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救援行動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87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8/20
不因力小而不為,教會青年奔波勸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中會教育部青年許翰鼎弟兄,看到媒體報導災民的處境,感同身受,在基督信仰的驅使下,化感動為行動,為災民募得1萬5千台斤白米,並親自將這批物資送到災區。

許翰鼎弟兄是教育部U-START計畫文化創意產業代表隊伍"捕夢田"(www.wretch.cc/blog/embracefarm)的一員,該團隊針對台灣八八水災發起了三起活動,分別為”穀利農民、果蔬救災”與”一人一斤糧,災民不斷糧”及"畫出希望、愛與未來",因而募得1萬5千台斤白米。

為此,許翰鼎弟兄主動與總會指揮中心聯繫,並確定白米1萬台斤送到旗山救援重建站,5千台斤送到給嘉義救援重建站。這”五餅二魚”必將蒙神祝福。


資料提供單位:總會常置委員會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