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救援行動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931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9/11
屏東中會教社部88水患救災中心獲贈「奈米科技消毒機」
作者/屏東中會教社部

本會於88水患的救災工作已由救災階段漸漸轉入「災後重建」階段。由於救災期間,教會秉持「肢體苦難同擔」的精神,獲得各界不少肯定。

由於屏東瀕海災區嚴重淹水,日久滋生細菌極易感染造成疫癘。早在救災第二週,志工不斷由各地方湧入,救災指揮中心洪牧師極為擔憂,幾度向政府衛生單位反應,盼能為志工之安全著想施打預防針。可以未獲有關單位之回應。

9月5日,洪牧師接獲電話告知,由工研院研究之奈米科技應用在消毒已研發出「奈米科技消毒機」,並且已獲得全世界多國專利。將"第一台"提供贈送給教會使用。9月6日,由新竹專車送到彌迦教會組裝完成,並由議長黃美俐牧師以及教社部代表洪叡郎牧師接受。該機器成本約30餘萬台幣,由台灣廣播公司馬長生董事長奉獻。

目前已加工製成輪車堆動的消毒水製造機,以便送至重建站使用。

相關檔案下載:
‧DSC077821.jpg
‧DSC077801.jpg
‧DSC077841.jpg
‧DSC077901.jpg
‧DSC077871.jpg
‧DSC077911.jpg

資料提供單位:教會與社會委員會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