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救援行動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82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8/25
彰基 88 救災義賣活動傳遞愛心到災區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所屬醫院 - 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切膚之愛基金會昨〈25〉日結合社區在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彰基 88 救災 - 傳遞愛心‧分擔苦難』義賣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全數將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急難救助轉送至災區。

彰基醫院副院長 – 周賢彰表示,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造成我們南部地區的同胞失去親人、家園,我們雖然在中部地區,但能夠深刻的體會他們的傷痛,彰化基督教醫院會永遠和他們站在一起,長期給予關懷並提供醫療、物資上的支助以及身、心、靈的全方位照護。

切膚之愛執行長 – 詹麗珠表示,吃熱騰騰的紅豆餅,奉獻熱騰騰的愛心給八八水災災民,彰化基督教醫院與切膚之愛基金會在彰基第一醫療大樓大廳發起救災義賣,關懷災民之外,並為日後長期關懷重建據點而努力。義賣活動中提供紅豆餅的是『紅豆姐 - 張薈茗』,現場磨豆煮咖啡的是咖啡老師『咖啡王 - 王益祥』,另外,彰化市成功社區土風舞隊獲知義賣活動訊息後,指導老師 - 邱鈴蘭當下即熱心的要到院表演舞蹈,為當天義賣活動增添光彩。

彰化縣議員邱建富的三姐邱鈴蘭表示,當獲知義賣公益活動訊息後,就連繫詹麗珠執行長表達表演意願,希望藉由演出來表達我們對災區民眾的關懷。

紅豆姐 - 張薈茗表示,做出香甜可口的抹茶紅豆餅大家分享,也讓大家的愛心傳送到災區,讓災民們知道社會每個角落都非常的關心他們,也希望藉由大家的愛心給予他們重建家園的力量。

咖啡王 - 王益祥表示,煮出美味香醇的義大利咖啡和大家分享,讓大家能夠喝好咖啡、做好事,將愛心傳送到災區。

詹麗珠指出,當天義賣所得金額為82350元,全數將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急難救助,基金會也提撥相對金額 - 合計164700元,一併轉送至災區。

相關檔案下載:
‧咖啡王請大家來喝好咖啡、做好事。.jpg
‧紅豆姐要讓災民知道大家都非常關心他們。.jpg

資料提供單位:彰化基督教醫院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