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最新即時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41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8/17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來函

張德謙牧師:

主內平安,熱帶風暴「莫拉克」雖已遠離台灣,但風暴所帶來的破壞及傷害仍是持續可見,知悉台東知本的金帥飯店倒塌、南投廬山、台中谷關、新竹泰安及橫跨高雄屏東山區的茂林國家風景區破壞嚴重,不少建築物被淹沒,中南部多處地方,包括阿里山、墾丁等也受災嚴重。而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幾乎全被山泥掩埋,雖然當局已救出百多人,可能仍然有千人遭活埋....。

作為你們主內的肢體~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眾弟兄姊妹為此難過,傷痛!我們深切傳送上這份問安、關懷及代禱。

願主親自安慰及扶持受災難傷害的每一位同胞,在祂的愛中得著平安、身體和心靈同蒙醫治!

願主察看在深水、山泥及瓦礫埋葬的生命;有在生死邊緣、有等待救援,路未通,人未及之處,求?大能手申延拖著!

願主保守政府及各救援隊伍,有健康平安及力量智慧施行救災及重建工作!

願主使用教會,在社區和家庭的重建中服侍,聆聽流淚者的哀哭聲、陪伴傷心者到主面前,看到盼望,叫他們領受及經驗全備的救恩,更珍惜生命!

願上主的恩惠、平安常與我們同在。阿們。

署理總幹事 吳碧珊

2009年8月11日


資料提供單位:總幹事室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