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最新即時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15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0/9/16
總會莫拉克水災重建中心通告:教堂重建或修建經費申請至2010年11月30日止

總會莫拉克水災重建中心通告:

依據總會莫拉克水災重建中心第9次會議第6案議決,教堂重建或修建經費申請日期延至2010年11月30日截止,之後不再受理申請。特此公告。

受文者:受災區教會等32間

副 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中會議長、88水災各重建關懷站主任

主 旨:函知貴教會依照通告時間完成申請重建或修建教堂經費由。

說 明:〔1〕依據總會莫拉克水災重建中心第9次會議第6案議決,教堂重建或修建經費申請日期至2010年11月30日截止。

〔2〕函中會與重建關懷站協助教堂重建或修建之教會辦理申請經費補助。

〔3〕來函請寄Yayuc Rabu林惠雯執事
   
  地址: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Email:yayutrabu@mail.pct.org.tw

〔4〕建堂事工負責人:助理總幹事Sing ’Olam牧師電話:02-23625282轉264

〔5〕附件:教堂重建或修建經費申請表一件。


特此函知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莫拉克水災重建小組召集人石連城

中心執行長林芳仲

相關檔案下載:
莫拉克水災建堂申請書.doc

資料提供單位:總會莫拉克水災重建中心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