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最新即時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92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0/5/27
2010年災區部落狀況即時通報表
項次 通報事項 通報時間 訊息更新 更新時間

1

六龜到桃源鄉
六龜大橋便道涵管沖毀約20公尺,目前只有靠六龜紅水村往六龜育幼院後山便道通行到中興村、興龍村往舊潭新發村,接高133經新開、不老溫泉到寶來。台20線82K檢查哨掏空,89K有大上坡與大下坡要小心,95K樂農橋維持單線通車。台20線可至勤和,勤和-復興便道搶修中需要三四天。復興、拉芙蘭、梅山村之間是通行的。25日早上有一群梅蘭村的居民從勤和的產業道路走到梅蘭將近四個小時。

2010/5/25

2

茂林
往多納部落的河床便道仍在搶修,大津便橋仍搶修,需從新威的橋進出。

2010/5/25

3

那瑪夏鄉的聯外道路
從南化水庫的西阿里關經錫安山的後山,往民權村出來。僅四輪傳動的車可通行。

2010/5/25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部落重建關懷站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