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最新即時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39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0/6/20
Ellis School學生來函及奉獻

親愛的同胞們:
  
  你們好!我們是Ellis School的學生。我們建立了一個亞洲同學會來提高美國對亞洲的認識。除了宣傳亞洲的文化之外,今年還成立了一個基金會。
  
  自從聽聞台灣同胞們的遭遇(颱風莫拉克),我們深感同情。因此,大家一起努力募捐了300美元來幫助受難的人民重建家園。雖然原本募捐款數的目標更高,可是礙於海地以及智利的大地震,結果不如預期。雖然這看起來不像是一筆很大的數目,但是卻是我們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夠幫助到那些需要時助的人。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當初沒有能參加救災活動。但是希望這筆錢能夠在人民家園重建的時候派上用場。在這裡,我們對沒有及時到達的救助表示歉意。同時也希望台灣的人民能夠早日恢復之前的平靜生活。

敬上

Little Asia Club of The Ellis School
6425 Fifth Avenue
Pittsburgh, PA 15206


資料提供單位:Ellis School學生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