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消息剪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75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9/1
鳳山長老教會 教災民學電腦 (聯合新聞網)
鳳山市公所與電腦公會在鳳山長老教會提供電腦課程,受安置的災民與社區居民一起學電腦。記者林保光/攝影

因八八水災被安置在鳳山長老教會的那瑪夏鄉和桃源鄉的部分青少年,在教會學習電腦昨天結業,又正逢青年團契成立60周年,請星光幫歌手梁文音到教會演唱,讓他們度過災後最歡樂的周末。

鳳山長老教會共安置120名那瑪夏鄉和桃源鄉災民,明天他們將受安排到陸軍官校安置,今晚教會也將為災民舉行惜別會,祝福災早日重返家園。

鳳山市長許智傑說,那瑪夏鄉和桃源鄉災民受安置以後,除了看電視以外,大多沒其他休閒活動,鳳山市公所才與高雄縣電腦公會合作,由電腦公會提供筆記型電腦,讓災民3天學習9小時電腦基本課程。

鳳山教會牧師鄂主常說,災民在山上大多沒接觸過電腦,許多青少年對上網仍然很陌生,這些課程讓兒童和青少年可以上網,連阿公、阿嬤都也有機會學電腦,給災民很大的安慰。

相關網站:鳳山長老教會 教災民學電腦

資料提供單位:聯合新聞網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