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消息剪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63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9/3
長老教會發起送學盒給嘉縣災區學童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基督教長老教會嘉義中會等團體,為幫助嘉義縣88水災受災學童,上網發起送學盒愛心活動,將不用鞋盒裝文具圖書,送到學童手上,短短10天收到700個鞋盒,裝著各地善心人士滿滿的愛心。

發起的長老教會嘉義中會祥和教會牧師徐鈺定、嘉義縣觀光協會總幹事蘇佳男與嘉義縣基督教青年會代表,今天上午在太保市祥和教會,展示700個愛心學盒,學取「鞋」諧音,明天將分送山上災區學校、山下寄讀學校,親自送給20所學校、1405名學童。  

蘇佳男說,學盒運動是請民眾找一個不用鞋盒,為災區學童準備文具、簿本、圖書等,放進鞋盒,不要放現金,最好附上加油卡片,再用透明膠帶將鞋盒封好,送出前,他們會在鞋盒上,加貼勵志封條。

相關網站:長老教會發起送學盒給嘉縣災區學童

資料提供單位:聯合新聞網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