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消息剪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94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12/9
重振阿里山 大廚推廣芥菜料理 (中國時報)
為協助災區重建,嘉縣觀光協會理事長張明達(中),期望透過推廣高冷無毒芥菜創意料理,來打造阿里山餐飲新指標。(鄭光宏攝)

【鄭光宏/嘉義報導】

為協助山區重建復甦腳步,由嘉義縣觀光協會所推動「阿里山高冷無毒芥菜創意料理」活動,昨日在番路名都飯店舉辦,現場除吸引眾多山區餐飲業者參加,飯店主廚解析數十種以芥菜為主的創意料理,協會理事長張明達表示,近期將把創意料理印成食譜分贈業者,推廣成為可和阿里山觀光產業搭配行銷的新特產。

活動緣起主要來自上月廿日,基督教長老教會嘉義中會為協助災區重建,特贈與山區業者共四萬兩千株芥菜苗,黃智鴻牧師表示,當年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的前一晚,大家聚集吃餅和芥菜,芥菜在基督教裡有脫離苦難邁向甘甜的意義,因此希望這個活動能為業者帶來心靈生機和甘甜商機。

張明達表示,受到八八風災影響,山區觀光一落千丈,適巧長老教會嘉義中會上月贈送山區業者芥菜苗,協會情商名都飯店舉辦「阿里山高冷無毒芥菜創意料理」活動,並邀請主廚設計十餘種芥菜創意料理,期望未來能和阿里山觀光產業做結合。

相關網站:重振阿里山 大廚推廣芥菜料理

資料提供單位:中國時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