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消息剪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95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0/1/6
佳音獻溫馨 村民團圓享愛宴 (大紀元)
17位來自佳義國小的孩子,打扮小天使造型報佳音,以甜美歌聲唱出「平安夜」將每位村民緊緊相繫。(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大紀元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 聖誕節將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為帶因八八風災安置營區的村民過節氣氛,20日安排17位佳義國小小天使報佳音,為營區家戶帶來聖誕歡樂。

篤信基督教信仰的原鄉部落有著聖誕過節傳統,界展望會為了帶給營區住民不一樣過節氣氛,特別安排17位來自佳義國小的孩子,打扮小天使造型報佳音,並準備聖誕晚餐,讓每位村民緊密相繫。

大社基督長老教會田牧師表示,希望聖誕活動能提振村民士氣,為村民帶來活潑的信仰和重建盼望,因為在這段等待家園重建的時期,心靈重建對村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展望會主任陳維智表示,展望會期待村民能在聖誕節來臨前,同感耶穌降生的大喜樂,及來自社會的關心,忘掉悲傷,重新點燃信心,共同許下「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攜手重建」的聖誕心願。

陳維智主任同時也表示,家園重建之路漫長,歡迎社會大眾一起來當災民生命中的天使,守護家園,希望不滅,幫助他們重新走在回家之路。

相關網站:佳音獻溫馨 村民團圓享愛宴

資料提供單位:大紀元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