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救援行動最新消息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74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8/20
詩歌本送達安置點,布農族人得安慰

災後發生突然,傖惶逃離家園,能隨身帶走的東西不多。當救災工作從初期的救援工作、進入中期安置工作時,心靈安撫療傷輔導成了重要的事工。

信仰基督教的布農族人,當生活暫時得到安穩之時,心靈的需要透過牧長反應到總會救災指揮中心。指揮中心第一時間得到訊息,馬上著手與聖經公會聯繫,儘快取得布農語聖經,同時於8月19日下午完成詩歌本(聖詩抽印本)500本的印刷,立即送到11個安置點,以供使用。

南部布農中會的牧長們為此需要召開會議,取得共識,即協調、動員布農族的牧師前往各安置點舉行聚會,用信仰的力量進行心靈關顧,在苦難中持續仰望上主。


資料提供單位:總會常置委員會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