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ite 「上主滿有仁慈,不會長久拒絕我們。他雖然使我們憂愁,但對我們的愛堅定不移。」(耶利米哀歌3章31-32節)  願上主與台灣所有風災受難的人同在,保守台灣的土地和人民。
 
中心組織
重建計劃
救援行動
救援重建站
國外來函
剪報
捐款徵信
相簿影音

 消息剪報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70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09/10/6
921十年 紀念禮拜意義深 (民視新聞網)

從921大地震到八八水災,短短十年間,台灣土地受到空前的重創,就在921十週年前夕,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特別舉辦盛大的紀念禮拜,希望喚醒國人對環境倫理的重視。

紀念禮拜活動,在原住民的祈福儀式中拉開序曲,接著由牧師帶領大家進行神學反省,而在輕鬆的詩歌唱頌之後,隨後的影片分享,更將活動帶到最高潮,除了希望民眾常懷感恩的心,更期望環境倫理的概念,能深植到每個人心中。

短短十年內,台灣遭逢921和八八大水,一場紀念禮拜看似平常,但在人民的心裡,卻是一股最重要的無形力量。(民視新聞余壽生南投報導)

相關網站:921十年 紀念禮拜意義深
相關檔案下載:
921十週年紀念禮拜20090919.wmv

資料提供單位:民視新聞網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09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